意大利总理调侃奥巴马:他晒黑了
2008年11月07日 07:28凤凰卫视 】 【打印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周四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会晤后,在记者会上调侃美国新当选总统奥巴马“年轻,英俊,而且晒黑了”。

贝卢斯科尼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晤。双方签署超过13亿美元的石油合作协议。

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贝卢斯科尼对于奥巴马的当选表示欢迎,但对于他的肤色,无意中又略带调侃。

贝卢斯科尼说:“可以肯定的事实是两位新生代的政治家——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无疑是个良好的起点。我相信甚至确信,这将会让两国的关系更融洽。我告诉总统(梅德韦杰夫),奥马巴拥有与俄罗斯达成一致的所有要素。他年轻、英俊、甚至晒黑了皮肤。所以我认为,这将促使两国更好的合作。”

贝卢斯科尼一向个性张扬、口无遮拦。他曾在2002年与丹麦首相拉斯穆森第一次会晤时,恭维拉斯穆森是欧洲最帅的首相,并考虑将他介绍给自己的妻子。

2005年,贝卢斯科尼在庆祝欧洲食品安全局总部在义大利落成时,得意忘形道,是自己展现了“花花公子”式的“男性魅力”,才说服芬兰女总统哈洛宁放弃与意大利竞争。而后引起一场外交风波。

对于又引起哗然,贝卢斯科尼认为评论负面的人没有幽默感,但意大利唯一一个非洲裔国会议员就指评论令人尴尬,又说他应该学习美国的种族融和。

彭勃综合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