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地震海啸导致澳洲公民1死3入院6失踪
2009年09月30日 14: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法新社30日报道,太平洋岛国萨摩亚发生强烈地震引发海啸,导致39人死亡、6人失踪。死亡人员中包括1名澳大利亚妇女。

萨摩亚当地时间周二晨,8.0级强烈地震袭击该岛,引致39人死亡。一名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发言人表示,这批人员中,已证实有1名澳大利亚女子。另外,3名遭遇灾害的澳大利亚公民已入院接受治疗。澳大利亚官员目前正在为本国以及英国、加拿大籍公民提供援助。

该发言人表示,目前为止,萨摩亚地区仍有6名澳大利亚人下落不明,澳大利亚特派使节团正在紧急搜寻6人踪影,试图确认他们的安全。

官员担心,随着萨摩亚此次地震、海啸灾害的损失逐步清算完毕,死亡人数将继续上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