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拒与红衫军谈判 誓言夺回曼谷商业中心
2010年04月25日 15: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曼谷4月25日电 (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泰国总理阿披实25日在泰国国家电视台表示,政府正准备从红衫军手中接管被他们占领了三个星期的曼谷商业中心——拉差帕宋路口及周边地区。阿披实和陆军总司令阿努蓬一同出现在国家电视台的电视节目中。

阿披实没有透露何时启用安全部队从红衫军手中夺回拉差帕宋。红衫军开始用汽车轮胎和削尖的竹杆来增强进入拉差帕宋各路口的路障。

阿披实表示,将会有一个重新接管拉差帕宋路口的措施,但其进程如何和在何时启动,政府不能透露,因为它取决于几件事情。

阿披实说,现在的主要问题不是是否应该驱散红衫军示威者,但需从如何解决整个问题方面来考量。

阿披实和陆军总司令阿努蓬在电视节目中同时出现,打消了外间两人就如何处理政治危机而出现裂痕的猜测。

阿努蓬说,军方会按照政府的命令。我们是为国家,为人民的军队。我们将尽我们的职责不偏袒任何一方。我们将遵循政府的政策。

红衫军24日曾向政府提出30日内解散国会下议院,他们将考虑和政府重开谈判的建议,以结束旷日持久的抗议示威活动。

阿披实拒绝了红衫军的建议,他表示:不,我拒绝了。因为他们使用暴力和恐吓,我不能接受这一点。 阿披实说,在解散国会下议院的问题上,我们必须为了整个国家的利益,而不是只为红衫军,而且必须选择适当的时候。 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余显伦 顾时宏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