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主党党魁发言人:集会民众期盼宋干返乡
2010年04月04日 11: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曼谷4月4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民主党党魁发言人贴泰3日表示,随着红衫军集会时间的增加,其领导人在演讲时煽动集会民众使用暴力的情况就越明显。事实上参加集会的民众都希望能够在宋干节期间回家庆祝。

据此间媒体报道称,贴泰呼吁红衫军领导人不要拿去年宋干节驱散集会活动来激怒集会民众。指3日大规模集会不胜利的话,就应该结束集会活动。

贴泰表示,随着红衫军集会时间的增加,不管是红衫军领导人和集会民众都显出焦虑的情绪,红衫军领导人在演讲台上发表演讲时都有点头脑不清醒的状况,乍都蓬所讲的事情更是一些谎言,像是被背后支持者逼迫发表不实演讲内容。集会民众也希望能够早日回家,以便庆祝宋干节。

贴泰表示红衫军到叻巴颂路口集会的做法,不但曼谷市民不能接受,就是全国民众也不能接受。因为不能拿广大民众的困难和国家的前途来作为对话的条件。相信不可能取得胜利,因为包围知名人士的住所、围攻政府办公地点、封锁商业中心的做法是得不到大众支持的。

贴泰表示,现在阿披实总理担心的问题是有外国领导人访问泰国,以及出席湄公河流域国家峰会,红衫军集会活动对泰国的整体形象不利。如果红衫军前往华欣集会抗议的话,政府更是不能接受。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