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丘季诺夫
2009年10月15日 19: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五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十五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丘季诺夫。胡锦涛表示,中方愿与吉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吉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更好更快地发展。

胡锦涛说,建交十七年来,中吉传统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上高度互信。双方在经贸、交通、安全、人文等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在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框架内相互支持,密切配合。

胡锦涛说,中吉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吉关系。不断深化睦邻互信,加强双边互利合作,实现两国共同发展是中方坚定不移的政策。中方愿与吉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吉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更好更快地发展。

丘季诺夫表示,吉中之间不存在任何政治分歧和发展两国关系的障碍。吉方珍视吉中之间的良好政治互信和相互理解,愿与中方密切合作,恪守双方达成的共识和各项协议,深化互利合作,推动吉中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朔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