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理:上合组织总理会议成果显著(图)
2009年10月15日 17:5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记者(右)采访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翔、王茜婷、马迪):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15日在北京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次上合组织成员国第八次总理会议成果显著,巴方愿与中方密切合作,巩固传统友谊,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吉拉尼首先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他说,这是中国人民欢庆的时刻,也是巴基斯坦人民欢庆的时刻。他在回答记者关于参加上合组织成员国第八次总理会议的提问时表示,巴基斯坦作为上海合作组织观察员国,在此次会议上提了很多建议,希望这些建议能推动巴基斯坦和各成员国在基础设施、水电、能源领域的合作。他还表示,此次会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将对上合组织各国间的合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于13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访问,并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八次总理会议。这是他就任巴基斯坦总理以来第三次访问中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翔、王茜婷、马迪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