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会见伊朗第一副总统 愿推动和平解决伊核
2009年10月15日 12:35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记者冯悦)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八次总理会议的伊朗第一副总统拉希米。

温家宝说,近年来,中伊关系发展迅速,两国领导人交往频繁,双方在经贸、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

温家宝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与伊朗关系,愿与伊方保持高层接触,增进了解和互信,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

温家宝还表示,中方愿继续为推动和平解决伊核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

拉希米祝贺中方成功举办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八次会议。拉希米表示,伊中是友好国家,伊方高度重视伊中关系,进一步发展伊中友好关系是伊朗领导人和伊人民的愿望。伊方希望继续扩大经贸、能源合作,加强与中方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双边关系稳定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冯悦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