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会见俄罗斯总理普京
2009年10月14日 19:5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4日晚,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古色古香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万柳堂会见并宴请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中新社发任晨鸣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丁宁):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4日在北京会见了俄罗斯总理普京。胡锦涛高度评价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取得的新进展和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取得的重要成果。

胡锦涛表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前景。中方愿与俄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国际政治、经济、安全等领域战略协作,进一步推进经贸、能源、高科技等领域大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全方位、多层次务实合作,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普京表示,他此次访华非常成功,为加强俄中两国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俄方对双边关系的进展感到满意,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推进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宁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