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要深化上合组织经济和人文领域务实合作
2009年10月14日 15:50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翟磊、刘畅):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八次总理会议14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会议。在成员国六国总理的小范围会谈开始时,温家宝总理说,这次总理会议的工作重点是研究国际金融危机等全球性、地区性挑战的背景下,如何深化本组织经济和人文领域务实合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将取得积极成果。

上午9点45分,温家宝总理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迎接前来参加会议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之后,六位总理举行一个小时的小范围会谈。

上午11点,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六位总理将同观察员国蒙古、巴基斯坦、伊朗、印度以及东道国客人阿富汗领导人举行大范围会谈。与会领导人还将出席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记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翟磊、刘畅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