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乐天后艾瑞莎·弗兰克林登台演唱(图)
2009年01月21日 10:39北方网 】 【打印

灵魂乐天后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登台演唱。

艾瑞莎-弗兰克林出生在田纳西州的曼菲斯,她在底特律长大,她开始在她父亲所主持的合唱团唱歌,她在14岁时首次引发人们的关注,她当时录制了《Precious Lord》的现场版。她1967年与品牌经理和制作人杰里-韦克斯勒的合作使她走上了成功之路,这为她的流行专辑《I Never Loved a Man (The Way I Love You)》铺平了道路,那张专辑将福音与蓝调结合在一起,并收录了她对奥蒂斯-雷汀歌曲《Respect》的再解读,那首歌曲被称为是社会和政治国歌。

65岁的弗兰克林在其四十多年的音乐生涯中已获得了17个格莱美奖项和总统自由奖章。她将在11日举行的格莱美奖颁奖晚会上进行表演,她因为与玛丽-J-布里姬的对唱而被提名最佳灵乐表演奖。

演唱   灵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