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披露奥巴马就职典礼上乐团演奏实为录音“假唱”
2009年01月23日 19:17环球时报 】 【打印

图左拉小提琴者为伊扎克-珀尔曼,中间为加芙列拉-蒙特罗,右为马友友。安东尼-麦吉尔未被拍进照片。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尚斌报道 据美国《纽约时报》1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就职典礼上由乐团“演奏”的乐曲居然是预先录好的!

报道说,担任演奏的是华裔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小提琴家伊扎克-珀尔曼和另外两名同事。“但是,数百万现场和通过电视目睹这一盛况的观众听到的却是演奏录音,在两天前就由四重奏乐团演奏好了。”

演奏者和就职典礼组织委员会方面说,这一安排是“必要”的,原因是星期二那天天气“极为寒冷”,琴弦易断。

该委员会一位发言人周四说:“天气确实会使这种情况可能发生。没有人想愚弄任何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演奏   乐团   假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尚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