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职演讲暗批布什 布什默默聆听
2009年01月21日 11:41北方网 】 【打印

《纽约时报》1月20日称,奥巴马在就职演讲中用非常谨慎的词句对布什政府提出批评,誓言彻底拒绝布什时代。在就职典礼中,布什和副总统切尼就坐在距离奥巴马不远的座位上。

奥巴马在演讲中提到美国犯下了"很多错误",但是他没有责怪任何个人,而是说这是"集体错误",责怪整个国家,称国家过于依赖经验而推迟了美国理想。每当奥巴马提到"新的篇章"、"更好的历史"、"依据科学而不是意识形态做出决定"、拒绝"关于国家安全和美国理想的错误"时,批评的矛头都直指布什。

布什则一直在台下默默地听着。布什知道自己的政策不受欢迎,但是在过去的8年中,他从来不需要这么安静地听一个人在自己的面前发表演讲,说美国的战略选择如何错误。(徐冰川人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