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专家将赴孟买协助制定反恐策略
2008年12月05日 17:01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堪培拉12月5日电(记者江亚平)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在孟买遭受恐怖袭击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大学安全与危险处理专家将于下周赴孟买,协助印度学者制定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的策略。

报道说,新南威尔士州大学4日在悉尼与孟买大学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根据这项协议,新南威尔士州大学将组成一支专家队伍前往孟买收集数据,由此了解孟买和当地大学各校区可能存在的威胁。之后,他们将与印度研究人员一起制定应对恐怖袭击的策略和培训方案。

新南威尔士州大学危险及安全科学系擅长对恐怖主义、气候变化和有毒气体泄漏等威胁进行战略危机评估,对如何处理因自然灾害、交通事故和枪械暴力带来的创伤也有独特研究。

上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长达59个小时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近200人死亡,近300人受伤。

反恐   策略   孟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江亚平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