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国际机场发生疑似交火 机场一度关闭
2008年12月05日 16:34国际在线 】 【打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唯敏):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5日凌晨发生交火事件,一度关闭20分钟,但机场官员拒绝证实曾发生任何恐怖袭击事件。

报道说,当天凌晨,一辆挂外地牌照的汽车试图靠近机场候机楼,并与机场的安保人员发生冲突。一名机场工作人员说,当天有交火事件发生,但没有人受伤。事件发生后,警方和安保人员立即包围了整座机场,三架航班因此被推迟。不过机场负责安全的官员否认曾发生任何事件,警方则表示正在对有关事件进行调查。

据报道,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曾收到恐怖组织发来的电子邮件,邮件警告说在12月3日到7日之间新德里、班加罗尔和南部城市钦奈的机场将会遭到类似美国9·11式的恐怖袭击。印度民航安全部门称,收到威胁邮件后,印度所有机场都进入了高度警戒状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胡唯敏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