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新电视录像披露2名恐怖分子模样(组图)
2008年12月05日 16:07中国网 】 【打印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两名枪手在前往孟买CST火车站的路上

21岁的恐怖分子阿杰马勒-阿米尔-卡萨夫

据英国《太阳报》今天报道,印度新公布的一段闭路电视监视录像显示,两名制造孟买连环恐怖袭击案的枪手作案期间在街上大摇大摆地走。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两名枪手在前往孟买CST火车站的路上,其中一人是21岁的恐怖分子阿杰马勒-阿米尔-卡萨夫,他身穿黑色T恤衫,手持一支AK-47步枪。这两名恐怖分子在火车站共打死了53人,其中多数人是在候车室等待火车的乘客。卡萨夫是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中唯一被活捉的恐怖分子。印度警方称,卡萨夫已供认他是巴基斯坦武装团伙“虔诚军”成员。武装团伙承诺,如果他参与的恐怖行动获得成功,将向他的家人支付1250美元。

孟买当地人4日晚为在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的近200人举行了守夜活动。

印度电视台称,新德里国际机场的两声尖锐的声响引发了人们的恐慌,但警方未发现可疑之处。印度民航局已向印度3个主要城市的机场发布劫机预警,以防范恐怖分子可能从空中发动袭击。在上月26日孟买恐怖袭击发生后,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家媒体收到匿名邮件称,印度新德里、班加罗尔、金奈3个城市的机场将在12月6日发生劫机案。(萧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萧熙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