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机场高度警戒 恐怖分子或劫机袭清真寺
2008年12月05日 07:20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印度时报》12月4日报道,印度情报机构刚刚收到消息,恐怖分子将通过劫持飞机,在12月6日对巴布里清真寺发动空袭。目前印度各大机场接到报告后已进入高度警戒状态。

印度空军司令法里?霍米4日在接受印度报业托拉斯采访时证实,政府收到了关于恐怖分子要对印度境内目标展开9-11式连环袭击的警告。“我们已经像平常一样做好了应对准备。”他说,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12月3日已经召集三军司令开会,讨论这次恐怖威胁,并要求他们做好迎接来自空中和海路可能袭击的准备。

一名印度官员透露,位于新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的负责人收到了据称是“德干圣战者”组织发来的电子邮件。这份电子邮件警告说,在12月3日到7日之间,新德里、班加罗尔和钦奈的机场可能会遭到类似9?11式的恐怖袭击。2001年9月11日,基地恐怖分子在美国劫持了4架客运飞机,其中2架撞入了纽约的世贸大楼。恐怖分子劫持的第3架飞机撞上了五角大楼。有近3000人在9-11事件中丧生。

印度的民航安全部门称,收到这封邮件威胁后,印度所有机场都进入了高度警戒状态,准军事力量已经部署在全国6个最繁忙的大机场。

印度孟买在11月26日至29日遭遇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近20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名不见经传的“德干圣战者”组织宣称对袭击负责,但印度警方怀疑幕后另有黑手。日前,印度民众指责政府反恐不力,进行了大规模抗议。(环球在线:康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康娟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