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称孟买事件幕后黑手曾策划袭击西方国家
2008年12月04日 14:35环球时报 】 【打印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林肖磊报道,据加拿大媒体报道,被指责制造孟买袭击的巴基斯坦“虔诚军”曾策划在西方国家制造恐怖事件。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2日报道,“虔诚军”在印巴边境的克什米尔地区设有训练营地,其追随者曾策划在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制造袭击。

  报道说,加拿大一个本土极端组织被控计划于2006袭击渥太华的议会山,并拟在多伦多国家电视塔附近引爆汽车炸弹。与此事件有关的至少5名嫌犯都曾去过巴基斯坦,并在“虔诚军”营地接受训练。

  去年夏天因涉嫌恐怖主义被判有罪的一名英国男子则供认,他们希望把多伦多作为向巴基斯坦运送新成员接受训练的中转站。

  2003年,加拿大把“虔诚军”列入恐怖组织名单。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平建树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