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恐怖袭击幸存者称枪手面带笑容乱枪扫射
2008年11月30日 10: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30日电 一名孟买恐怖袭击的幸存者最近向美国电视台描述其令人发指的遭遇时说,一名恐怖分子在泰姬陵酒店乱枪扫射人质时脸上还带着笑容。

  欧洲议会英国成员卡里姆在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谈话中说:“你绝不会想到会遇到这种事,但是……我发现在几秒中内事情离奇地发生了,他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不仅注意到他手中的武器,我还注意到这名枪手是具有南亚特征的相当年轻的人。”“当他开始扫射子弹时脸上竟然带着笑容。”

  卡里姆在街上的枪击发生时正位于豪华的泰姬陵酒店外面。酒店员工带着他和其他客人在酒店内的入口处等待。“正在这时许多人从街上跑进来,其中有一位女士的腿脚鲜血直流。我可以听到越来越清晰的枪声,很显然枪手已来到酒店的门口,人们惊慌失措地尖叫着。当我们试图冲向酒店后门时,不幸的是另一名枪手出现了。他突然站在我们面前只有十多米远,拿起一枝自动机枪对准我们扫射子弹。”

  在这令人惊恐的遭遇后,卡里姆和另外四五十人从下午10点一直到早晨6点藏在酒店的一间房间里,直至获得印度军队解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