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方面再次确认孟买恐怖袭击中无中国人死亡
2008年11月30日 05:19新华网 】 【打印

11月28日,印度安全部队成员在孟买泰姬玛哈酒店外与恐怖分子展开枪战。 2008年11月29日 印度军方宣布在孟买泰姬玛哈酒店的清剿行动已经结束 新华社 王晔摄

图为消防人员在孟买泰姬玛哈酒店外灭火 2008年11月29日 印度军方宣布在孟买泰姬玛哈酒店的清剿行动已经结束 新华社 王晔摄

一名印度快速反应部队人员在孟买泰姬玛哈酒店前戒备 2008年11月29日 印度军方宣布在孟买泰姬玛哈酒店的清剿行动已经结束 新华社 王晔摄

新华网孟买11月30日电(记者 廉海东)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领事张龙海30日凌晨告诉新华社记者,孟买所在的印度马特拉施特拉邦政府再次向总领事馆确认,此次孟买恐怖袭击死亡者名单中没有中国公民,总领事馆也已通过我驻印度大使馆向印度中央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核实。

此前,部分外国媒体报道说有1名中国公民在孟买恐怖袭击中身亡。

印度孟买26日晚间到27日凌晨至少有10处地点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至今已造成195人死亡、295人受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