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特使今见李明博或递交金正日亲笔信
2009年08月23日 04:4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右)22日赴朝鲜代表团下榻的首尔大希尔顿酒店会晤朝鲜劳动党中央统战部长金养健。这是去年2月李明博政府上台以来,韩朝进行的首次部长级接触。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22日晚说,韩国总统李明博将于23日上午会见正在首尔逗留的朝鲜吊唁团。千海成说:“会见定在上午10时之前。”这次会见将是李明博会见各国吊唁特使的一部分,与朝鲜吊唁团的见面时间约为15分钟。

据新华社电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22日晚说,韩国总统李明博将于23日上午会见正在首尔逗留的朝鲜吊唁团。

同日吊唁团成员、朝鲜劳动党中央统战部长金养健与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会晤。

朝鲜主动提改善关系

22日上午,金养健与玄仁泽会面时作出了“朝韩关系应该尽快得到改善”的表态。

这是自韩国李明博总统上台以来的近两年间,朝韩首次举行部长级会谈。

玄仁泽当天赴朝鲜代表团下榻的首尔大希尔顿酒店会晤金养健。玄仁泽对记者说:“我将提及韩朝关系话题。”

金养健在会晤中表示,吊唁团此行不仅是吊唁病故的金大中前总统,还带有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信息,希望能前往总统府青瓦台面见韩国总统李明博。

见面时间15分钟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22日晚说,韩国总统李明博将于23日上午会见正在首尔逗留的朝鲜吊唁团。

千海成说:“会见定在上午10时之前。”

统一部官员说,这次会见将是李明博会见各国吊唁特使的一部分,与朝鲜吊唁团的见面时间约为15分钟。

早前报道:

金大中葬礼今举行 韩国史上第二位享国葬待遇总统

朝鲜吊唁团23日上午拜会韩国总统李明博

中国政府特使唐家璇将出席韩国前总统金大中葬礼

朝韩动向:

朝高官赴韩吊唁金大中 为保安全媒体禁采访

朝韩两国统一部长在首尔会晤 韩方要求释放船员

李明博决定22日不见朝鲜吊唁团

朝鲜吊唁团将在韩逗留时间延长至23日

李明博将会见朝鲜吊唁团 韩民众向金大中做告别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