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加沙重建
2009年02月06日 05:05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伦敦2月5日电(记者 杨川)英国首相布朗5日呼吁国际社会尽一切可能帮助加沙进行重建。

布朗当天与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唐宁街举行了会谈。在会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布朗说,加沙冲突使上千名无辜的民众失去了生命,其中包括300多名儿童。

数千人受伤或流离失所,很多人急需食品和医疗援助。国际社会必须为他们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帮助加沙发展经济。布朗说,英国将尽力帮助加沙重建,英政府已把对加沙的援助增加了三倍。

布朗说,他本周已致函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要求他保证人道援助能够全面进入加沙。布朗还呼吁国际社会努力确保加沙实现停火。

阿巴斯也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援助。他说,所有人道援助正在进入加沙。国际组织可以对加沙重建进行监督,希望重建进程尽早启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川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