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表示全力支持潘基文前往中东斡旋加沙停火
2009年01月14日 11:08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国法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里佩尔1月13日表示,安理会对于潘基文秘书长就加沙问题对中东展开的访问表示一致支持。

潘基文秘书长于1月13日启程前往中东就加沙问题进行访问。行前,他同安理会成员举行了闭门磋商。

里佩尔在磋商后表示,安理会认为潘基文秘书长在帮助取得立即停火协议以及全面贯彻安理会第1860号决议方面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一致支持他的这次中东之行。

潘基文此行将访问埃及、约旦、以色列、巴勒斯坦、土耳其、黎巴嫩、叙利亚和科威特,会见各方领导人,并出席在科威特举行的阿盟会议。

潘基文1月12日在纽约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他希望此次中东之行能够包括对加沙进行访问,但他担心鉴于地面的形势,在停火之前进行这样的访问比较困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