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兰:希拉克是我最喜欢的法国总统
2009年02月13日 11:03凤凰网独家专稿 】 【打印

拉法兰:希拉克是我最喜欢的法国总统

【凤凰网】最后我想问您,在您的心目中您认为最有魅力的法国总统是哪一位?

【拉法兰】我觉得最有魅力的、最聪明的、我最喜欢的法国总统,就是把我任命为总理的希拉克总统。但是我也十分敬重其他的总统。

【凤凰网】谢谢,其实我们很多的网友想在最后让我表达一下他们对您的问候,同时想表达一个很特别的心情,就是他们特别愿意看到让您来中国,因为您1976年您28岁的时候就来到中国了,您是一个中国的老朋友,但是他们又特别害怕您来中国的,因为在这一两年中,您每次来中国的时候往往又意味着中法的关系出现阴影了。你下一次来中国的时候希望是一个什么身份、什么样的情景下来到这里?

【拉法兰】我经常来中国,我每次来并不意味着有什么危机,我来中国的次数很多,和中国朋友也接触的很多,比如两年前在上海访问法国的200多家的企业,总之我来中国是为了培养中法友谊,并不是为了解决危机。

拉法兰在凤凰网回答网友提问要点:

我在博客上回答给我写信的网民

下周在凤凰网开博客会努力回答网友的问题

湖南菜的辣有助于中法两国友谊

我对中国南方有特殊感情

希拉克是我最喜欢的法国总统

温家宝、李克强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

萨科齐会怎样具体修复中法关系

萨科齐愿意在伦敦峰会前修复中法关系

萨科齐对华态度为何反复无常

我和萨科齐有紧密的关系但不是同谋

让未来法国领导人进一步了解中国

『版权声明』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www.ifeng.com)”。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