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理拉法兰通过凤凰网回答中国网友提问(全文)
2009年02月13日 10:32凤凰网独家专稿 】 【打印

2月13日上午8点30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通过凤凰网回答了中国网友的提问。凤凰网对此进行了视频直播。

时间:2009年2月13日上午8:30  地点:深圳五洲宾馆长江厅

答问现场

将在凤凰网开设个人博客

【凤凰网】您每天都更新您的博客吗?

【拉法兰】昨天晚上我在博客上回答了一些给我写信的网民。

【凤凰网】您知不知道我们的凤凰网友一直非常关注您的博客?

【拉法兰】我昨天写了关于我在湖南之行的,我明天会写道关于我在深圳之行的行程,这样我的法国朋友,我所有的朋友都会知道我在中国都做了些什么,我来中国的目的是什么,我见了谁,等等。

【凤凰网】我们有千万的凤凰网友现在都看这个直播,而且在此之前就是关于您的博客给我们提了一个要求,希望您的博客也可以开在凤凰网,可不可以?我觉得这是千万凤凰网友的要求,您应该很难拒绝。

【拉法兰】我很愿意在凤凰网做这种事情,问题就是翻译的问题,因为大部分的人是用法文和英文的,我知道我的博客还有一些中国人在看,留言也有一些中国网友是用中文写的,如果能够解决这个翻译的问题我很愿意和贵方合作。

【凤凰网】没有问题,翻译的问题一定能够解决,旁边我们还有这么优秀的翻译一定能够协作好。您看什么时候能够把博客开在我们的凤凰网上?因为大家都非常期待。

【拉法兰】我回去以后可以把这件事情办下来,另外我回国以后受到一个法国电视台的采访,以后我会把这个节目的内容发给您。

【凤凰网】太好了,谢谢您!我知道您下周就会回到法国,这也意味着下周我们就可以在在凤凰网上看到您的博客,这真是一个非常大的新闻,而且是图文并茂,有中文、有法文有电视和视频等等,我们的网友应该是很兴奋了,他们在网络的那一端非常高兴。您是否会在接受法国电视台访问的时候公布您在凤凰网博客的消息,您会不会告诉您的朋友们都贯注您的凤凰网博客,并在您的凤凰网博客上留言?

【拉法兰】你们可以向我们提问题,向我们提问题我一定会回答的。

【凤凰网】太棒了,有很多的问题,希望当时您不会招架不住。

【拉法兰】我保证我会努力回答的。

【凤凰网】好的,您知道吗?很多的凤凰网友都说您的博客其实就是中法关系的晴雨表,等您的博客在凤凰网落地之后一定会成为中法的民众之间交流的一个很好很棒的平台,非常特别,而且非常引人注目。

【拉法兰】太好了!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