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攻巴格达之前,“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亦被称为ISIS)在世人眼里只是一支有战斗力的反政府武装组织。而今,ISIL让全世界为之震惊。ISIL是什么,ISIL为何能势如破竹地挺进巴格达,ISIL真能占领伊拉克首都……?诸多谜团令人困惑。凤凰网资讯从多个维度为您图解这支神秘的武装组织。[相关专题:伊拉克危机]

上一张
下一张

目标建立中东“新国”的ISIS恐怖分子

2014-06-24 09: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每日邮报》6月23日公布了一组伊拉克极端组织ISIS成员现在和小时候的对比照,照片中的成员均为英国穆斯林。2014年新锐恐怖组织ISIS名为“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也称伊拉克与大叙利亚伊斯兰国),它是“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和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组织“救国阵线”于2013年合并成立的一个组织,有着比任何圣战组织都激进的纲领,其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推翻谁,而是要在“黎凡特”地区建立一个伊斯兰国家。黎凡特是一个不精确的称谓,大体指地中海东部沿岸。图为Nasser Muthana,11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管家(左);20岁,在ISIS招募成员的视频中出现(右)。

7
01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