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中国将就世博会核安全展开合作
2010年04月13日 23: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华盛顿4月13日电 (记者 张朔 吴庆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在华盛顿表示,中国重视并积极参与国际核安全合作。上海世博会即将举行,中国将就此同有关方面开展合作。

当地时间13日上午,胡锦涛出席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全球核安全峰会并发表讲话。

谈到有关中国重视并积极参与国际核安全合作的内容时,胡锦涛指出,中国积极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全工作,是“打击核恐怖主义全球倡议”的创始伙伴国,同许多国家保持双边交流。

胡锦涛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同国际原子能机构及有关国家在核安全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上海世博会即将举行,中国将继续就此同有关方面开展合作。中国愿同各国分享做好重大活动核安全工作的经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朔 吴庆才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