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外长称没有证据显示以色列杀害了哈马斯高官
2010年02月23日 11: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外交部长22日称,没有证据显示以色列是杀害哈马斯高官的幕后黑手。

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发表声明称:“没有证据显示以色列卷入这起暗杀事件,如果有人拿出证据,不包括新闻报道,我们将作出解释。”他还说道:“但是没有具体的证据,我们也没有必要解释。”

欧盟此前对于多名涉案嫌疑人持伪造的欧洲国家护照进入迪拜杀害哈马斯高官事件表示极为不满。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被多方指责为幕后凶手。

利伯曼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官员举行了会谈,以期向欧盟证明以色列与伪造英国、爱尔兰、法国和德国护照事件无关。利伯曼称,在很多问题上,以色列总是遭到各种错误指责。

今年1月19日,有十余名持有伪造英国、爱尔兰、法国和德国护照的嫌疑人进入迪拜,杀害了哈马斯高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另外,警方还表示,有大约18名嫌疑人在1月19日前就曾进入迪拜多次踩点。迪拜警方指控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是暗杀哈马斯高官的幕后凶手,但遭到以色列方面驳斥。

哈马斯   杀害   外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