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第一夫人为丈夫鸣冤:总统为救灾日理万机
2010年01月25日 13:40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25日报道,海地总统夫人伊丽莎白 普雷瓦尔近日为其丈夫勒内 普雷瓦尔遭受的国人指责“打抱不平”,辩称丈夫为处理地震灾后事务日理万机。

海地内政部1月22日发表声明说,12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共造成至少11万人遇难、19万人受伤;此外,还有近61万人无家可归。地震发生后,海地国内很多民众举行抗议,指责总统普雷瓦尔赈灾不当。

海地“第一夫人”伊丽莎白 普雷瓦尔对此称:“整个国家都因这次地震惊魂不定,因为所有的建筑无一幸免,人们无法办公……人们处在恐慌之中,因为他们失去了很多政府公务人员。整个海地以及我的丈夫正在夜以继日地引导捐款救援人员投向最迫切需要的地方。你们外人不可能知道,他(勒内总统)在日以继夜地和军队领袖以及联合国维和部队开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孙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妮娜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