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银行重开提现等业务 当地居民生活渐入正轨
2010年01月25日 10: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24日报道,在遭受大地震重创的加勒比海国家海地,银行恢复营业并重开提现等业务,当地居民的生活渐渐重新步入正轨。

本月12日海地发生大地震以来,当地所有的银行一度关闭。23日,震灾中幸免于难的国内民间银行开始重新营业。在首都太子港,大量居民在银行前排起长队,等待提取现金或是接收亲朋寄来的汇款。

此外,当地超市和商店等也相继开始营业,居民纷纷前来使用现金购物等,正渐渐恢复到往日的生活状态。

海地政府高官称,目前海地的经济活动规模仅为地震前的20%,银行的重开将使这一数值恢复到60%的水准。

但是据估计,太子港电力系统的复原至少要耗费3个月时间。另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指出,海地在这次震灾中所蒙受的损失将远远超过两年前该国发生飓风时所受9亿美元的损失,震后复兴工作仍然任重道远。

银行   提现   海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