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揭露太子港医院15名儿童失踪
2010年01月25日 00:4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月24日讯 据来自太子港的消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日前揭露在太子港的医院有15名儿童失踪。它警告在人道主义灾难后与“非法收养市场”有联系的拐卖儿童网络已开始活动。地震之前这个国家已经有38万孤儿。

这次地震的破坏使数万海地儿童成为孤儿。面对这种绝望的形势,这些孩子处于严重的危险之中,上周有15名儿童从医院失踪,没有和他们的家人在一起。拐卖儿童的网络已开始行动。西班牙儿童基金会和一些非政府组织不建议国际上收容海地儿童,以此作为援助受灾儿童的一种方式。主要原因是在一次自然灾害以后,存在很多失踪者,这阻碍了解很多孩子的家庭情况,在灾后的近期收养和收留使其离开出生的环境,这里有感情上的后果问题,环境的变化会打乱他们的生活。应当集中力量对孩子们在他们生活的环境里提供基本的保护,提供住房、食品、医疗救助和感情上的关注。(管彦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彦忠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