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向海地派遣飞机运送设备和物资
2010年01月16日 22: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16日电(记者和苗)瑞典16日向海地派遣一架飞机,专门运送救援设备和物资。

根据瑞典政府发布的新闻公报,瑞典国际开发署目前已向海地提供了总计1.08亿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7.2瑞典克朗)的援助。瑞典民事灾难事故管理局向海地提供了价值45万瑞典克朗的救援和通信设备。此外,瑞典已向海地地震灾区派遣专业人员,帮助联合国工作人员建立临时营地。

另据瑞典电视台报道,瑞典富豪奥克柳斯向海地儿童捐赠了1亿瑞典克朗。这些钱将在未来25年时间内,用于抚慰和抚养在此次大地震中受灾的儿童。

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受损或坍塌,并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地震发生后,国际社会纷纷伸出援手,协助救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和苗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