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台和娱乐界向海地灾民伸出援手
2010年01月16日 18:2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洛杉矶1月15日电(记者王军)据组织者15日在洛杉矶宣布,包括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国广播公司和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内的美国11家主要电视台将在下周举行大型电视募捐活动,为日前遭受大地震袭击的海地人民募集善款。

这项活动将于22日在洛杉矶、纽约和海地首都太子港同步举行。一向热心于慈善事业的好莱坞著名演员乔治·克鲁尼、海地出生现定居美国的嘻哈乐手威克利夫·琼和CNN节目主持人安德森·库珀将分别在上述三地担任现场节目主持人。

洛杉矶的活动将从当地时间22日下午5时开始,将进行两个小时。MTV电视台、CNN和国家地理电视频道将向全世界同步转播活动情况。

据了解,许多著名影视明星已确定将参加活动,并将演出精彩的节目。活动募集的善款将捐给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然后转交给海地政府。

美国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菲利普·伯克15日也宣布,在将于17日晚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金球奖主办方将在现场宣布向威克利夫·琼创立的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用来帮助遭受地震袭击的海地人民。主办方希望这一姿态会带动其他娱乐机构踊跃伸出援手。

此外,15日在纽约时报广场,美国著名魔术师戴维·布莱恩开始通过表演纸牌魔术为海地地震灾民募捐,他的表演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路过的游客慷慨解囊。布莱恩说,他将在时报广场表演三天三夜,希望能够为海地筹集一些善款。

布莱恩曾到过海地,目睹了海地的贫困。他说,在海地遭受巨大灾难的时候,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能力表达一份爱心。

加勒比岛国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坍塌,交通通信中断,导致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军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