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国集团与中国”小组强烈反对丹麦协议草案
2009年12月09日 23:1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哲、李宁静):“77国集团与中国”小组主席迪阿平9日在丹麦哥本哈根表示,这一组织坚决反对丹麦提出的协议草案,认为这将对会议取得成功构成严重威胁。

迪阿平说,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这一协议的文本内容是极其危险的。它完全违反了透明与公开的原则,破坏了有关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之间平衡的原则,以及《京都议定书》有关“共同但有区别”的原则。发达国家应该为过去200年里气候的变化情况负有历史责任。

联合国气候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德博埃尔8日证实,丹麦就本次会议的最后协议提出了一项草案,对发展中国家的减排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哲、李宁静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