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第二阶段搜寻工作无果而终
2009年08月21日 00:0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巴黎8月20日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0日发表公报说,法国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黑匣子”第二阶段的搜寻工作已经结束。搜寻工作未能取得任何进展。

公报说,在第二阶段的行动中,搜寻人员没有找到失事飞机的残骸。分析局将在未来几周召集各国的调查人员和相关专家,对现有数据进

行研究,为开展第三阶段的搜寻做好准备。

法航空难发生之后,为了寻找“黑匣子”,法国出动了包括攻击型核动力潜艇“翡翠”号在内的数艘法国舰艇在出事海域进行搜寻。首阶段搜寻工作于7月10日晚结束,但是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黑匣子   客机   法航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学梅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