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空难中遇难中国公民遗体将运送回国[视频]
2009年08月11日 06:21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法航6月1日空难事件中,共有9名中国乘客遇难,至目前为止,只有一名中国公民的遗体被找到并获得确认。8月10日下午,遗体在圣保罗正式盖棺入殓,遗体将于当日运回中国。

据了解,被确认遗体的中国公民是一位中年男性,其家属已于七月廿五日得到通知。不过考虑到家属情绪,相关部门至今不愿公布死者的详细身份。8月10下午3时,遗体的入殓仪式在大圣保罗地区的瓜路柳斯举行,圣保罗总领馆官员见证了全过程。但为了尊重家属的意愿,整个过程仍然低调,拒绝任何媒体的采访,遗体将于当日运回中国。

法航空客A330客机6月1日从里约飞往巴黎,于当天淩晨在大西洋海域坠毁,机上216名乘客及12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至目为止,仅打捞上来51具遗体。

孙荧、刘以谦 巴西圣保罗报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