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运抵法国
2009年07月16日 00:44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月14日,载有法航失事客机残骸的货轮从巴西累西腓抵达法国西南部港口波亚克。近期陆续运抵法国的空客A330客机残骸将被运送至空客总部所在地图卢兹的一个航空技术中心接受分析。新华社/法新

7月14日,法航失事客机的一部分残骸从巴西累西腓运抵法国西南部港口波亚克。近期陆续运抵法国的空客A330客机残骸将被运送至空客总部所在地图卢兹的一个航空技术中心接受分析。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黎7月10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一位发言人10日向媒体证实,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首阶段搜寻工作已于当天晚间结束,第二阶段的搜寻将在近期展开。

据法国媒体报道,首阶段的搜寻工作并未找到客机的“黑匣子”。第二轮的寻找工作定于14日开始。政府将动用法国海洋开发研究所的一艘专门船只,船上配备有两台水下探测仪器,即一艘小型潜艇和一台自动搜索装置。

巴西海军为法航空难遇难者举行祭奠仪式

巴西海军29日在巴西东北部海域为法航447航班空难遇难者举行集体祭奠仪式。 祭奠仪式由参与搜寻工作的“波西西奥”号护卫舰执行。军舰驶离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市大约15公里后,巴西海军官兵举行仪式,向海中投放鲜花以表缅怀之情。

巴西军方于26日宣布结束搜寻工作。在为期26天的搜寻中,巴方共打捞起5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4具已经得到辨认。此外,搜寻人员还找到600多件失事飞机的碎片和乘客物品。

7月14日,法航失事客机的残骸从巴西累西腓运抵法国西南部港口波亚克。近期陆续运抵法国的空客A330客机残骸将被运送至空客总部所在地图卢兹的一个航空技术中心接受分析。新华社/路透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学梅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