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员否认有关“找到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报道
2009年06月23日 18:2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法国官员23日否认有关“找到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报道。

法国报纸《世界报》23日报道称,法国军舰已经辨别出了坠入大西洋的失事法航447航班上黑匣子发出的信号。但报道没有给出任何消息来源。

而据法新社,美联社等媒体的报道,法国搜救队23日表示未发现黑匣子的踪迹,也没有接收到黑匣子发出的信号。负责调查此次事故的委员会也表示未找到黑匣子。

追踪黑匣子的法国探测船“Pourquoi Pas”号船长也表示未找到黑匣子,但会继续寻找。

法航空客A330客机6月1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黑匣子的发现将帮助揭开客机坠海的真相。

黑匣子   客机   法航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