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法国军舰收到出失事客机上黑匣子所发信号
2009年06月23日 15: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报纸《世界报》23日报道称,法国军舰已经辨别出了坠入大西洋的失事法航447航班上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报道称,法国军舰收到了失事法航客机上黑匣子所发出的“非常微弱的信号”,并在22日派出一艘小型探测潜艇对黑匣子进行搜寻。

《世界报》的报道并未给出消息来源和有关此事的其他细节。而且目前还不清楚“信号”是来自客机上的数据记录器还是声音记录器,这两个仪器都是所谓的“黑匣子”,它们也都是找出法航447航班失事原因的关键因素。

之前,截止到21日晚,巴西和美国官员称还没有接收到来自失事客机上黑匣子所发出的信号。

黑匣子   信号   军舰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