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将向遇难者家属支付2.4万美元前期补偿
2009年06月19日 17:15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6月19日表示,公司准备向6月1日失事的法航空客A330客机上遇难者家属支付补偿金,但古尔容认为这些补偿只是出于对遇难者家属的同情,而并非该公司应尽的责任。

古尔容称:“目前我们已经开始着手每一位遇难者的前期补偿事宜,每人约1.75万欧元(约合2.4万美元)……我公司所有保险公司的律师正在与遇难者家属进行协商,着手先期赔偿。”

6月1日,一架由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的法航空客A330飞机在大西洋海域坠毁,机上来自32个国家的228人全部罹难。目前,巴西和法国的军舰仍在失事海域搜寻飞机残骸和遇难者尸体,失事飞机上的黑匣子仍未找到。古尔容称,他仍对找到黑匣子抱有希望。

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失事的原因。相关调查显示,当天飞机飞行时遇到了恶劣天气,且机上的测速仪存在问题,但不确定这些是否就是造成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此外,根据遇难者尸检结果判断,飞机在坠落前已在空中断裂。法航6月11日曾表示,将加快更换旗下A330和A340客机上的“问题”航速测量仪。

(环球在线:王妮娜)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妮娜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