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44具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识别工作展开(图)
2009年06月12日 09: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搜寻人员正在打捞客机残骸。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法新社等媒体报道,经过紧张搜寻,巴西海军的救援人员11日又发现了3具法航遇难者遗体。据法新社12日的最新统计,总共有44具法航遇难者遗体被找到。目前,遗体的识别工作已展开。搜寻工作将至少持续到19日。

巴西警方11日宣布,累西腓法医学院于当天下午开始辨认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第一批16具尸体于当天凌晨被运到法医学院。打捞上来的另外25具遗体随后也将在这里进行辨别。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执行董事古尔容11日说,447号班机出事之后,一些专家推测是航速测量器发生故障导致飞机坠落大西洋,此说法并未让他本人“信服”,而调查人员也表示,他们还无法确定航速器和飞机出事有关。不过,法航还是会更换航速器。

法航一直都不愿意透露A330客机航速测量器的调查资料,记者就此要求古尔容解释,他作出回应说:“因为这项调查并不能让我信服,我不确定航速器是酿成这次灾难的原因。”这次空难的原因仍旧未解,不过A330客机的航速测量器却是各项推测的焦点。

据报道,法航机师工会对A330和A340型客机的安全表示担心,提出了加速更换所有航速器的要求。古尔容证实法航确实有这么做。

法航在4月27日决定更换航速测量器,可是直到5月27日才接收首批经改良的新型号航速器,距离空难发生日还不到一个星期。6月1日在大西洋坠毁的客机并没有更新航速器。

古尔容说,更新计划在加速展开,因为在这次事故中,飞行速度的测量确实出现了问题。447号班机失事前数分钟自动发送的多条信息出现错误,从这点推测这架双引擎飞机的电脑接收到不同仪器发出的速度值,互有矛盾。

调查人员说,其他空中客车飞机也曾遇到这样的事,飞机师只好想尽办法控制航机,全球的飞机师已接到警告,一旦速度测量出现错误,就必须重新检审飞行程序。但调查小组的发言人说,他们无法确定航速器和6月1日的事故有关。

法航机师工会要求公司立即更换现有的航速器,并恫言不更新就抵制A330 和 A340型号客机不驾驶。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搜寻人员近日陆续打捞起客机的残骸和机上人员遗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