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报章传法航失事班机乘客包括两疑似恐怖分子
2009年06月11日 00: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6月10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导,法国特勤人员发现,上周在大西洋坠毁的法国航空公司班机上,有两名乘客与恐怖主义有关。

“中央社”援引该报报道称,法航447班机确定出现计算机方面的问题,但客机因恐怖攻击而坠毁的可能性并未排除。

报导引述法国特勤局消息人士说,这两名乘客也有可能只是跟恐怖份子同名,但这项信息仍“受到高度重视”。据称,特勤人员在调查这两名乘客的出生日期和家庭背景,以确认他们的身份。

法航这架空中巴士客机5月31日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飞往巴黎途中坠毁,据信机上2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报导指出,法国当局最近几个月数度收到恐怖组织的威胁,特别是在法国政府派部队到阿富汗参与战斗之后。

最新报道:

法航两遇难乘客疑为恐怖分子 将调查其生日

早前报道:

法国防部长说法航客机失事原因不排除恐怖袭击

五角大楼表示没有证明法航空难是一次恐怖袭击

调查进展:

法国核潜艇展开对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

巴西法医开始辨认打捞上来的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

相关专题:

法航一架客机坠毁

乘客   班机   法航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