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防部长说法航客机失事原因不排除恐怖袭击
2009年06月06日 00:05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法官员称找回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前景不乐观 6月3日,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右)在巴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称,找回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的前景并不乐观。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黎6月5日电 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5日对媒体说,截至目前,在调查法航客机失事原因方面,仍然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假设。

莫兰说,“我从来没有排除过恐怖袭击这种假设”。他强调,尽管目前仍没有线索证明法航客机失事与恐怖袭击有关,但正在进行的调查从未排除过恐怖袭击的可能。

莫兰还表示,截至目前,法国方面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袭击飞机的威胁恐吓,也没有收到任何组织表示对此事负责的声明。

法国航空公司(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相关报道:

专家:残骸范围证明法航客机坠海前已在空中解体

法航飞机或在空中解体 西班牙飞行员瞥见可疑火光(组图)

最新进展:

法军水下机器人启程寻找黑匣子 曾参与打捞泰坦尼克

法航通告失事飞机乘客家属放弃生还希望 搜救区域正在缩小

巴西打捞出首批法航失事客机残骸 未发现幸存者

中国外交部向法航失事航班罹难同胞表示哀悼

事件追踪:

法航失事客机数据曾显示飞机表面结冰

法媒:失事法国客机飞行速度缓慢引起重视

相关专题:

法航客机失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