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客机残骸今晚开始打捞
2009年06月04日 07:54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人民网(巴西)巴西利亚6月3日电 (记者吴志华)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今天傍晚在巴西利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西搜寻船只已经到达法航客机坠落的大西洋水域。他们在这片水域发现飘浮在海面上的航空柴油带大约有25公里长,并发现了一些飞机上的金属物片,其中最大一片约有7米长。

若宾部长强调,这么大量的航空柴油飘浮在水面上,没有发生过燃烧,这就说明,法航447航班客机在失事前没有发生过爆炸。

据若宾部长介绍,目前发现的飞机残骸所散落的范围大约有230公里,这片水域的水深约在2000米至3000米。打捞飞机残骸的工作将在明天上午(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上)开始。飞机残骸打捞之后将交给法国政府处理。打捞飞机上的黑匣子和失事原因的调查则由法国方面负责,巴西不参加此项工作。

早前报道:

专家:残骸范围证明法航客机坠海前已在空中解体

巴西国防部长称法航客机不大可能因爆炸而解体  

事件追踪:

法国民航安全机构公布失事客机初步调查结果

法航坠机之谜恐将永沉大海 客机更多残骸被找到

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坠落处地形复杂极难寻获

相关专题:

法航客机失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吴志华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