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美作好准备应对朝鲜导弹发射
2009年06月19日 07:40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周四称,对于朝鲜有可能朝夏威夷方向发射导弹,美国已做好充足准备以应对这一威胁。另外,当天美国财政部还提醒银行对于朝鲜客户的欺诈性财务手段提高警惕。

有消息指,朝鲜可能将于7月初,向夏威夷方向发射远程弹道导弹,对美国本土造成威胁。盖茨周四对此表示关切。

盖茨:“我们显然正在关注朝鲜导弹发生方面的动作,而且是密切关注。我们对朝鲜有可能朝夏威夷方向发射导弹表示关切。”

盖茨强调,美国国防部已采取必要步骤,随时准备应对可能的威胁。

盖茨:“我已经向夏威夷部署了终端高空导弹防御系统,并在夏威夷附近部署了SBX新型雷达提供支持。基于我对阿拉斯加基地访问了解的情况,我认为我们的陆基拦截导弹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以采取行动,尽管我不能透露具体信息,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美国已经做好准备,在必要时采取行动保护美国领土。”

2006年,朝鲜曾在7月4号美国独立日发射导弹,以此向美国示威。有分析指,朝鲜这次可能会选在7月4号到8号之间再次发射导弹。

凤凰卫视 谢小双 陈依秋 华盛顿报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谢小双 陈依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