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表示将努力在韩朝对话上保持透明
2009年11月13日 18:4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首尔11月13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13日在国会说,在包括首脑会晤在内的韩朝对话问题上,韩国政府将努力保持透明,但他拒绝证实有关韩朝高级官员在新加坡讨论举行首脑会晤的消息。

在当天的国会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会议上,韩国国会议员具相灿提出,韩国政府表示将以民意为基础进行韩朝对话,但不时传出有关韩朝官员秘密接触的消息。

玄仁泽对此表示,举行韩朝对话的目的是解决朝核问题,寻求韩朝关系的发展,韩国政府将努力根据民意,透明地进行韩朝对话。

玄仁泽说,关于韩朝首脑会晤,现在谈论会面地点和讨论议题还为时尚早,最重要的是首脑会晤“是否有助于朝核问题的解决和南北关系的发展”。

国会议员们在会上表示,由韩国劳动部长官任太熙而非统一部官员与朝鲜劳动党中央统战部长金养健在新加坡秘密商谈韩朝首脑会晤事宜,有违民意和透明原则。玄仁泽对此表示:“无可奉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姬新龙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