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方称朝“无情手段保卫边界”仅是口头威胁
2009年11月13日 18:3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针对朝鲜军方誓言将“以无情的军事手段”保卫他们认定的海上边界,韩国军方13日回应称“初步认为是口头上的威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说:“朝方从今年初开始就反复威胁称不再承认北方限界线,同时还称与此相关的协议全部无效,因此初步认为这次也只不过是口头上的威胁。”他还说:“我军为防备朝军突发性的挑衅,已经加强了军队应对态势。”

据路透社13日报道,朝鲜军方当天警告韩国,称已做好海上交战的准备。朝鲜中央通讯社传递出的朝军方消息称,朝鲜从未承认1950至1953年朝鲜战争后联合国单方面划分的西部海域边界线。朝鲜军方誓言将“以无情的军事手段”保卫他们认定的海上边界。

军方   边界   保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松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