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数据证实:波兰专机失事前收到天气恶劣警告
2010年04月12日 19: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电消息,俄罗斯副总理伊万诺夫(Sergei Ivanov)12日表示,飞行数据证实,波兰总统专机到达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时,机组人员确实收到了有关天气状况恶劣的警告。

伊万诺夫说:“已经可以肯定的确认,机场方面不仅发出了有关天气状况恶劣的警告以及建议转飞备用机场降落的建议,而且机组人员当时确实收到了这项信息。”

此前有消息称,专机失事前,俄罗斯空中交管员曾向飞行员建议掉头飞往明斯克,因为飞机试图着陆的斯摩棱斯克州军用机场缺少必要的导航设备,无法在大雾天气指挥飞机降落,但飞行员并没有听从空中交管员建议。

根据初步调查,专机并没有出现技术故障。波兰调查员联同40多名俄罗斯专家正研究飞机残骸、航空控制塔与专机机师的对话录音和2个“黑匣子”等,调查坠机原因,并把焦点放在驾驶专机的飞行员身上。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10日乘坐专机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飞机在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附近降落时失事,造成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及众多政府高官在内的96人死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