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总统专机此前已发生两次事故 飞行员曾不听话
2010年04月12日 02:15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综合消息 据俄罗斯《观点报》4月10日报道,波兰总统专机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北方机场坠毁,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他乘坐这架图-154专机遭遇的首次事故,此前曾经还发生过两次事故。

一年半前,2008年12月,波兰总统在访问蒙古的行程中图-154飞机机身受损,卡钦斯基被迫提前赶往自己出访目的地的下一站,即日本。此次事故之后波兰总理图斯克宣布,有必要为总统购买一架新的超级安全的专机,但是这一决定此后并未落实。

在访问蒙古途中的图-154飞机小事故之前,2008年8月,卡钦斯基访问格鲁吉亚,当时总统专机飞行员无视卡钦斯基的直接命令,拒绝在第比利斯机场着陆。当时这架飞机上共有5位总统。最后飞机转场到阿塞拜疆吉扬杰机场安全着陆。事后卡钦斯基决定惩罚固执己见的飞行员,但是波兰国防部长克利赫坚持为总统专机飞行员辩护,声称他们完全是为了总统们的安全考虑,这才使他们免受处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