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机最后一次升空视频曝光[视频]
2010年04月11日 05:0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遇上空难丧生,有俄罗斯官员指出,肇事的机师多次不理会空中管制员的指令,坚持降落。波兰方面计划展开调查,民众就到首都华沙参加弥撒,悼念逝世的总统。

俄罗斯总理普京在官员陪同下视察坠机的斯摩棱斯克现场。他指令优先任务是用最短时间找出惨剧原因,之后就要协助死者家属。

而部分死者遗体,移送到斯摩棱斯克的机场,准备送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方紧急状态部说,遗体认领会在莫斯科进行,当局已经安排好死者家属到达之后的落脚点和认领手续。

有俄方空军参谋指出,飞机降落前空中管制员指令机长把机体保持水平航行,但机师没有遵照指令;之后管制员多次指令转飞另一机场,机师也没有理会,反而加速下降。

卡钦斯基夫妇和其余至少95人,搭乘的图154飞机,在斯摩棱斯克降落时坠毁。有人就拍摄到飞机最后一次升空的片段。

波兰司法部计划调查事件,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说俄方会配合调查。

波兰方面,代理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在电视上说跟议会内所有党派会谈之后会公布总统大选日期。

而首都华沙的民众到教堂出席悼念弥撒。不少人伤心流泪。由于人数众多,没法挤进教堂的民众,就在门外听广播参与仪式。

建筑物都下半旗致哀,科莫罗夫斯基宣布全国悼念一周。

总统府外就铺满民众献上的鲜花和爉烛,纪念逝去的总统。

鳯凰卫视综合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