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飞机坠毁前朝左倾斜 撞地后两声巨响(图)
2010年04月11日 04:37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截至目前,调查人员在现场已经发现了失事飞机的全部两个黑匣子,但目前尚不清楚坠机的具体原因。俄罗斯当地媒体的报道称,飞机降落时浓雾弥漫,能见度相当低。

有分析指出,坠机原因不外乎恶劣的天气条件、机械故障和人为操作失误。斯摩棱斯克州政府发言人叶夫谢延科夫表示,俄罗斯的空中调度员曾因为斯摩棱斯克有浓雾且目标机场缺少导航装置而要求波兰专机飞行员改变航向,在临近的莫斯科或者明斯克降落。

24岁事故目击者希利温斯基透露:“飞机在坠毁前朝左侧倾斜,在撞击地面后有两声巨响。”

“但是飞行员做出了一个单独的决定,那就是继续飞行,强行停在斯摩棱斯克。”目前有消息称,飞机是在第四次尝试强行降落时坠毁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